悦神

负能量垃圾桶

被工会玩文字游戏了 完全不知道怎么维权

我觉得真的好难

本来想做个主播兼职赚钱自己买手机

结果遇到了玩文字游戏的工会

说好保底2500一个月150小时

结果150小时满了告诉我强制每天按5小时才算

不明白我自己为什么会遇到这种事

换了手机也没有和运营的记录了 没有证据了

好难受

我都22岁了

还要为了2200块钱和人扯东扯西

真的表面开开心心

心理防线已经到了临界值了

不敢告诉别人 也不想让男朋友担心

他真的是个很好很温柔的人

成熟且坚定

在我非要直播赚钱之前就给了我建议让我自己谨慎考虑

可是我当时手机坏了急着换也不想找父母要钱只能从存款里取出来然后自己赚钱补进去

没想到手机换了之后现在结工资遇到这种事

因为是微信加的运营完全想不到办法维权

现在这个运营完全不回复我我一点办法都没有

真的好难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好焦虑 好抑郁 可是还是得每天开开心心的

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太难受了

今天偷偷哭了好久 也没有想到解决办法 周围也没什么人帮得上忙

说到底也是自己蠢


评论

热度(1)